快乐宇野人

【Jared Is Waiting for You】

生命线au

宇航员JaredX玩家Jensen


 

当Jensen被Jason推荐后下载这个游戏的时候,他还处于研究怎样在推特中发表情的困惑里。虽说是一款流行的游戏,但对于Jensen这种从来不玩手机游戏的人来说还是没有什么吸引力。


 

“生命线?”Jensen抬头,看了看Jason“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Jensen并没有注意到他手机中的这款游戏和别人有什么不同,但Jason口中的宇航员“Taylor”并不是所谓的Taylor,出现的字母变成一个J开头的名字,Jared。


 

「有人吗?」


 

「我好像遇到了一些问题,有人吗?」


 

「我是Jared!有人吗!」


 

『有人!发生什么了?』


 

「谢天谢地!我是Jared!我现在在一颗不知名的星球上。」


 

「我找不到我的伙伴了,你能帮帮我吗?」


 

手机屏幕上一条条的信息跳出,Jensen有些应付不过来,但确实有些被这个Jared吸引住了。


 

Jensen居然有些紧张,等Jared描述完他现在的状况后,Jensen每做一个游戏的选择都要思考半天。


 

「「Jared is busy……」」


 

而这时候,不知不觉已经快十一点了,Jensen冲了个澡,就准备入睡了。但当他闭上眼睛,脑子里就全是和Jared的对话,说是对话,其实也就是游戏的程序罢了,明天还是周三还和别人有约,现在必须休息了。


 

Jensen是个小有名气的摄影师,虽然才不到30岁但身边没有爱人,只有一个妹妹Danneel ,Danneel比Jensen小不了多少,可老为自己哥哥的终生大事担忧,但Jensen好像没有什么关系,也许是在等着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吧。


 

第二天一早Jensen就起来了,为了给一对新人朋友拍婚纱一直忙到了晚上,虽然心里想着Jared但是也又很久没有打开游戏了。


 

「「Jared is waiting for you……」」


 

「噢!你怎么才来!我等了你好久!」


 

「我一直在等你的消息!」


 

「不过你总算来了!」


 

Jensen一时有些愧疚,但想着这仅仅是一个游戏,又嘲笑了一下自己居然为游戏动情。


 

『怎么样了?』


 

「别说有多不好了!我还只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宇航员!」


 

「我是不是太不幸运了?」


 

「但是至少有你陪着我!」


 

Jensen觉得这个Jared有些话唠,但这样对自己存在而感到幸运的感情还是让Jensen觉得有种说不出的愉快。


 

Jared就这么一直和Jensen聊着,渐渐Jensen发现可以不用在两个选择中选择,可以直接发送想和Jared说的话,这让他们的聊天顺利了很多。


 

Danneel最近觉得自己的哥哥好像谈恋爱了,总是对着手机笑,饱含着满满的幸福和溺爱。这笑容要是其它什么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看到了又碰巧对上了Jensen那金绿的眸子,一定会脸红的躲开。


 

不知道什么原因造成的,Jensen和Jared聊的问题越来越私人,不像是一个需要救援的人和一个游戏玩家的对话,反而像是朋友,像情侣。


 

「Jensen……我遇到点麻烦……帮帮我!」


 

「Jensen我找到了地球上没有过的金属!快来快来!」


 

「Jensen我想你啦想你啦想你啦。」


 

『Jared,今天我妹妹又不听我话了。』


 

『Jared,有时候我觉得你像一只大金毛一样,哈哈。』


 

「你还不是,像一只猫一样。」


 

……

……

……




 

Jensen偶然一次问起了Jason这个游戏,大多数人玩不到一个星期就结束了,而他的却持续了这么久,里面主人公的名字还这么奇怪,实在是让Jensen摸不着头脑。


 

「「Jared is waiting for you……」」


 

「Oh!My Jensen!」


 

『Jared,你是真实存在的吗?』


 

「当然啦!你觉得我像假的吗?」


 

『不是……但这只是一个游戏啊!』


 

「什么游戏不游戏的?我还等着人救我回地球呢。」


 

Jensen觉得自己有些无法理清自己的思绪,便关掉了手机,把头埋在枕头里,本想思考一下问题,却意外地睡着了。


 

Jensen睡着后做了一个梦,梦到了Jared和他坐在咖啡店里,像是普通的日常一般喝着咖啡,Jared拥有一双笔直的长腿,头发遮住了耳朵,但依稀可见形状奇怪的鬓角,Jared比他还要高十厘米左右,而他们两在梦中做的事情彻底让Jensen怀疑Jared到底是什么人——他们很自然的接吻甚至做了爱,好像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ared薄的性感的嘴唇和温热的舌头还有那大到色情的手掌在他身上的触觉直到醒了Jensen还能清楚感觉到。


 

「「Jared is waiting for you……」」


 

Jensen强迫自己不要打开游戏,却迟迟不肯删掉游戏,直到第二个星期Jensen终于忍不住,重新打开了游戏。


 

打开游戏,全部都是Jared的自白和表白。Jensen看到后心中几乎是狂喜的,他无法想象自己居然也喜欢上了这么一个游戏里的人物。


 

『好了,Jared我知道了。』


 

『看得出来你真的很喜欢我。』


 

「那你呢?我知道你也喜欢我!」


 

『你不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你喜欢拍景不爱拍人!我知道你习惯在周二晚上和朋友聚会!我知道你觉得楼上的夫妻很烦!我还知道很多!我太了解你了!」


 

「为什么就不承认你喜欢我呢!」


 

『好好好,我认输!Jared我喜欢你,行了吧!』


 

这之后虽然他们之间经过了一段有些尴尬的时期,但最后还是成为了情侣,即使Jensen一直不相信这是真的。


 

就这么过来一个半个月,离Jared第一次给Jensen发消息已经快半年了,终于,Jensen知道总会来的消息来了。


 

「Jensen!我看到有飞船来了!」


 

「我看到有人下来了!」


 

「天呐我要得救了!」


 

「我会回来找你的!Jensen等我!」


 

「可能要断开联系了,Jensen等我!我爱你!」


 

「「游戏结束」」


 

Jensen看到这条消息时游戏已经结束了快三个小时了,Jensen不禁有些哽咽,“游戏到头来还是游戏啊。”他把眼睛向上看,像是蝴蝶翅膀一样的睫毛在他眨眼时带上了微小的泪珠,这就连Jensen自己也没有发现。


 

Danneel现在明显觉得自己哥哥失恋了,安慰Jensen时Jensen居然说他没有谈恋爱,更没有失恋。


 

一年后的十二月,大雪包裹了整个城市。Jensen还是忘不了Jared,忘不了熬着夜就为了和这个“游戏角色”聊天,忘不了Jared像只大狗狗一样粘着自己。


 

但是Jensen并没有删掉游戏,也没有再打开过。


 

12月31日,Jensen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想着晚上要怎么跨年。


 

「「Jared is waiting for you……」」


 

手机显示屏亮起,上面是熟悉的名字。Jensen明显感觉到当时心跳加快了不少。


 

他抬起头,四处望着,看到了很早以前第一次梦见Jared的咖啡馆,里面有一个高大的人正坐在梦中的位置。


 

Jensen立刻就到了咖啡馆门口,想也没想就推门而入。


 

“Jared!是…是你吗?”


 

“是我,是我Jensen。”


 

他们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_FIN


 

Happy New Year!


评论(4)

热度(27)